院学生委员会与南职院学生委员会开展工作专场交流会活动

作者:文/陶杏诗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较好的工作经验,促进与兄弟院校学生会间的交流。院学生委员会各部门干部代表及委员于2018年5月12日前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工作专场交流会活动。

上午8点整,参与人员在LED大屏幕下集合完毕后,出发前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到达南职院后,南职院的同学带领大家参观校园,相互交流,进行了初步的了解认识。参观校园完毕后,开始进入交流会环节,首先,两院的小伙伴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对部门工作进行简单介绍。接着,大家共同观看南职院最新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南职院。随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互相了解两院各部门的具体职责、特色活动、开展方式及效果等。在交流中,两院各干部及委员就部门的日常工作,开展活动时如何宣传以及怎样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通过自由交流后,有委员表示:经过这次交流活动,学习到了更多的经验,并决定在之后取长补短,改进工作之中的不足之处,更好的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开拓了两院委员们的工作眼界,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同时也能够使两院间的了解和友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出发前合影)

 

(交流现场)

 

(最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