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挑战,不负韶华——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陶杏诗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充实院学生委员会干部队伍,增添新鲜血液,2018年5月25日,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面试大会。

本次面试共有43名委员参与竞选。会议上,委员们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面试。委员们虽然有点紧张,却都能够从容、大方的进行自我介绍。面试过程中,16级干部们对面试委员提出对学生会的认识、竞选的优势、未来的工作计划等问题,委员们都能从容不迫的一一作答,同时,16级干部们也对每一位面试者的态度、工作能力等进行了考察,在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紧张面试竞选之后,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面试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干部面试为委员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才能的机会,期待第二次面试时委员们更加精彩的表现,百舸争流,不负韶华。

 

(面试大会现场一)

 

(面试大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