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环保玩转双十一,快递纸箱大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陈峥莹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维护校园环境,引导同学们文明购物,减少双十一期间快递盒的清理工作。2019年11月19日至20日两天,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同时开展了“环保玩转双十一,快递纸箱大回收”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食堂主干道和中尧校区食堂主干道设置快递纸箱回收摊位,快递纸箱的回收不仅能够促进纸箱二次利用,减少资源浪费,同时还为保洁人员减少了双十一期间快递纸箱的清理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宣传下,学院同学们都陆续前来投放纸箱并领取到环保纪念品。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为期两天的纸箱大回收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虽结束,但绿色校园环保活动仍在进行,如菜鸟驿站开通的快递包装回收再用,同学们可在驿站内现场开箱,再将纸箱投放到回收点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提高快递纸箱的回收利用率,美化校园环境,循环利用社会资源。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