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委员会内部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张清霞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点击数:

为锻炼学院学生会委员会成员们的思维逻辑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和个人自身素养。2019年11月29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以“辩以明思,坐而论道”为主题的内部辩论赛初赛活动。本次辩论赛由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及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学生骨干代表担任评委。本次辩论赛初赛,学院学生委员会共建14支参赛队伍。

比赛开始,正方和反方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就辩题据理而论。在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博采众长,各述理由,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在自由辩论环节中,一方巧舌如簧,一方泰然自诺。在比赛最后,评委代表就“键盘侠”这一辩题,让选手们论述是褒义还是贬义作出点评。此次比赛,学习部一队、二队、三队、外联部一队、二队、权益部一队六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通过此次辩论赛初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临场思维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本次初赛的顺利开展也为总决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