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食品安全检查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余倩凤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维护全校师生的消费权益。学院学生委员会成立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小组,于2020年1月3日,在后勤处韦剑思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鹏飞校区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在后勤处韦剑思老师的带领下,检查人员分小组对鹏飞校区的各超市、小卖部等食品进行检查,本次重点检查师生们常购买的小零食、面包、牛奶饮料、生活用品等商品。后勤处韦剑思老师重点强调到,如若发现有破漏过期的食品,或者假冒伪劣商品,要及时汇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对每一类商品都仔细的检查,以防落下漏网之鱼。也呼吁大家平时购买东西时要多留意,查看是否是三无食品,是否属于过期或包装有破损,确保食品是否真的安全。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内商铺的监督管理,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切实保障了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