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疫情共振,展女性芳华——学院学生委员会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张榕 图/参赛选手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点击数:

为纪念这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借此机会赞美女性,让她们收获到温馨的祝福,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3月8日-3月9日开展了“疫情共振,展女性芳华”三八妇女节线上活动。

在节日来临之际,学院学生委员会对三八妇女节活动进行了宣传,利用线上方式组织学院全体同学通过与母亲、奶奶等女性亲人拍照、撰写祝福语的方式,为全体女性劳动者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感谢天下所有辛勤付出的女性劳动者。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女性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参赛选手也借此平台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女性劳动者,向默默坚守无畏付出的女性劳动者致敬,愿所有女性劳动者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参赛选手一)

 

(参赛选手二)

 

(参赛选手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