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民族文化,展现青春风采——学院学生委员会线上朗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婷 图/参赛选手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发扬广西民族文化特色,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4月19日—2020年4月21日,开展了以“歌颂民族文化,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线上朗诵活动。

为了号召更多广商院师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学院学生委员会通过QQ空间发布说说和班级转发通知等线上平台进行活动推广和宣传。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朗诵古代诗词、广西特色民族文化内容来进行录制。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投稿,录制自己喜欢的古代诗词或具广西特色的民族文化,用镜头呈现出古代诗词和广西特色民族文化的作品,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丰富多彩的广西特色民族文化,鉴赏到古色古香的古代诗词,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质和道德情操。

 

(参赛作品一)

 

(参赛作品二)

 

(参赛作品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