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陈峥莹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点击数:

为帮助更多大学生建立合理的岗位认知,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打造学风建设活动品牌。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3月11日,开展学院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请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文沛前来指导。

初赛前期,由蒋文沛老师为参赛团队介绍本次比赛的相关信息以及如何制作职业(岗位)认知文本,并以电子商务专业为例进行指导。初赛中期,参赛团队通过“广商院职业学习群”中的视频文件以及互联网、图书馆等资源,对自己专业的对应岗位和岗位的主要工作开展相关资料的调研、收集、整理,制作完成职业(岗位)认知文本。初赛后期,由学院学生委员会统一收集参赛团队的职业(岗位)认知文本,并上交到大赛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经过一个星期的评审工作,最终共有54个团队进入复赛。

通过本次初赛,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自己专业的相关认知,为后面的复赛奠定基础,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复赛名单一)

 

(复赛名单二)

 

(复赛名单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