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2020年春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马晓净、余冬媚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点击数:

以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为主题,思考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5月25日在线上开展春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本次学习例会由19级委员韦正想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以PPT演讲形式向大家介绍本次学习例会“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的主要内容。接着由18级学生骨干自由发表自身感想,其中,18级学生骨干庞天凤说道:“作为一名青少年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要学习优秀青年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等”。紧接着由19级委员自由发表感想,其中,19级委员王艺晶说道:“我们每一个青年都应该始终怀着进步的思想,好学求知的态度,去不断要求自己,这才是我们青年人应有的朝气。”会议最后,由副主席李杏瑧对本次学习例会进行发言,并对委员们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要刻苦锤炼本领;二、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三、勇于担当时代重任,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例会,大家看到了疫情期间绽放的五四精神,看到了那些“逆行者”的无私奉献,学习到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当代青年所要肩负的重任。

 

(会议截屏一)

 

(会议截屏二)

 

(会议截屏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