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委员会19级学生骨干竞选第一轮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婷 图/韦燕飞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充实学院学生委员会的骨干队伍,增添新活力,加强学院学生委员会骨干队伍的建设。2020年6月5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了学院学生委员会2020年19级学生骨干竞选第一轮面试大会活动。

面试开始,委员们按照签到的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在面试的过程中,委员们虽然有些紧张,但很快调整好了心态,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阐述想要竞选的职位。然后由18级骨干们对竞选的委员进行提问,骨干们主要围绕19级委员们对部门的工作职能是否了解、对突发事件处理的应变能力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问题进行提问,竞选的委员有条不紊、深思熟虑的回答18级骨干们的提问。经过将近五个小时的面试,学院学生委员会19级学生骨干第一次面试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竞选,让委员们对竞选职位所要具备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委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为日后学生会的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