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地球‘纸’望你,送快递去旅行”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莫兰睿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宣传资源循环利用,使废弃的纸箱得到回收利用。校学生会于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在鹏飞、中尧、武鸣三个校区摆放摊位,开展“地球‘纸’望你,送快递去旅行”的旧纸箱兑换小礼品活动。

活动开始,各个部门学生负责人及见习委员们在摊位上摆放许多精美的小礼品,以便于吸引同学们的眼球,让更多的同学注意到本次的活动并积极参与到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拿着旧纸箱,来到摊位上进行签字并兑换心仪的礼品,以哇哈哈矿泉水纸箱大小为中等箱,3个中等箱可换取发卡,4个中等箱可换取零钱包和手机支架,5个中等纸箱可换取勺子筷子套装、钥匙扣等。精美的礼品吸引到许多同学拿纸箱来兑换,在用旧纸箱换礼品的同时,同学们也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资源的回收利用,让这些旧纸箱找到更好的“归宿”。活动的最后,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资源循环利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资源节约的环保意识,使废弃的纸箱得到回收利用,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同学们更加的重视环保问题。


(活动过程一)


(活动过程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