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殷海峰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让各工作人员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有更好的了解和对祖国的未来构想有更明确的认知。校学生会于2020年12月29日,在鹏飞校区开展了以“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为主题的学习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9级学生工作负责人及20级学生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学习部工作人员梁晓怡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对“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主题做介绍,主要是对当今祖国的经济形势作出了充分的了解和对祖国2021年的定位及明确的认知。接着由工作人员黄羿霖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指出了坚持新发展理念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积极投身进去。随后由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意晶进行发言,其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求各工作人员具备优良的精神品质。二、明确的制定目标,有计划的向理想靠近。三、要注重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在工作完成的同时不忘记学习。最后,本次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例会,不仅让同学们对祖国的经济形势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让20级委员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要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责任的好青年!

 

(例会现场一)

 

(例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