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筑牢思想 力学笃行--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晓凤 图/梁惠婵 初审/朱焰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3月5日在武鸣校区开展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出席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评委有党委学生工作部韦金珠老师,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朱焰老师以及六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工作人员陈媚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各位到场的评委,以及本次述职会议的评分标准;接着由21级学生工作负责人轮流上台以PPT形式进行述职,围绕学生会改革下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详细汇报;述职完毕,六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对本次述职提出宝贵建议,深入推进校院两级学生会交流学习,体现了真抓实干的作风;紧接着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朱焰老师发言,为学生会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二、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内容丰富的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三、积极增强自身综合素养,明确“主责主业”,做好带头作用,表率作用;会议最后,进行优秀工作负责人颁奖仪式。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在总结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改革,查摆问题,体现了学生会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决心,使我院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同学,携手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创新成果!


(个人述职)

(老师发言)

优秀负责人表彰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