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看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谈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李文艺图/梁惠婵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学生会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9日 点击数:

一年之始,万物复苏,春风暖中花烂漫;阳春三月,鸢飞草长,雷锋月里话奉献。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学雷锋的号召,于2023年3月24日在鹏飞、武鸣、中尧校区召开了“看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谈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上,大家观看了雷锋光荣事迹,团支部成员结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自身的工作的特点,发表了各自的感言。对雷锋精神在新形势下的表现形式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的爱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奋不顾身、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共产主义道德品质。
  雷锋精神本质上是一种高尚的道德实践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加应该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跟紧党的步伐、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团支书主持本次学习)

(观看雷锋事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