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培训赋能 学习提质”--学院学生会2023年桌布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晓凤 图/韦丽霞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让各组织、各社团能够开展活动时提高夹桌布的效率,使活动场地布置得更加美观;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4月8日、9日分别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开展了“2023年桌布培训”主题活动,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各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PPT详细介绍了桌布借还注意事项及流程;接着由学院学生会21级工作负责人展示桌布的使用步骤以及常见问题;在最后的实践操作环节中,工作人员针对大家在操作中遇到的不同问题进行相应的指导,并共同探讨夹桌布时的技巧和经验,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参与培训的人员进一步掌握夹桌布的要领和细节规范。

各社团、组织负责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互动,为今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PPT讲解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