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因为有你而精彩——记者团20周年生日派对日记

作者:李斌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今天是记者团20周岁的生日,为此我们今晚在校本部举办了一场温馨快乐的生日派对,以此来庆贺我团的20周岁生日。

今晚学院各个组织和协会的代表们都来参加了我们的生日派对,现场气氛一直都很活跃,大家的热情度非常高。特别是我团的干部们一起跳今年最流行的《江南stayle》,现场气氛马上就被调动起来,全场观众都在鼓掌呐喊,场面非常热闹。大家都处在兴奋的状态,所以在后面的《抢椅子》游戏环节,大家都非常踊跃的参与,我团团长也参与其中,并且拔得《抢椅子》游戏的头筹,她说“为了赢必须抢”。整个游戏,现场所有人都积极地呐喊助威,更是把派对推向高潮。

派对的最后,生日蛋糕推出,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吃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感动,大家今晚都玩得很开心,这正是我们举办这次派对的目的,把我们的快乐与大家共享,也借此让大家更加了解记者团,见证记者团的成长与蜕变。

祝福记者团的明天更美好……
                                                      (准备生日派对)


                                                         (期待的同学们)

                                                (真的好喜庆好开心)

                    (这是属于我们青春的纪念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