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记者团受邀参加”驻邕高校记者团交流会”

作者:韦茵茵 来源:院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点击数:

 由广西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驻邕高校记者团交流会”于2013420日在南湖公园举行。我院记者团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此外受到邀请的还有广西财经学院记者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记者团、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记者团、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记者团等十多个高校记者团。此次交流会由经贸学院记者团团长潘丽萍主持。

交流会开始,首先由各院校派出代表来介绍各自学校的发展史以及各自学校的记者团的发展史。随后由高校派出人员来玩了猜谜语、两人三足等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气氛空前热烈。接下来举行了座谈会,我院积极的与各校交流并交换了名片,之后记者团就各自记者团常规工作、如何促进高校之后的联系的交流与发展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交流会后各高校对此次交流会的工作给予了好评。本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我院记者团与各高校记者团的联系,也极大促进了外向型记者团的建设,更是充分发挥肯定了记者团的工作。本次交流会在各校的留念照中圆满结束。

 


               (相互交换名片)

               (各高校写祝福语)

          (记者团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会高校记者团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