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简介

作者: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支活跃在校园里的传媒团队,团队成员立志于做一名“记录的书写者,记忆的放映者”,以大学生的视角透视、关注身边的焦点,记录学院发展变化,积极努力完善学院宣传工作,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现共设立有:播主部、新闻部、技术部、运营部四个部门。是一个可以无限学习播音主持、写作、视频录制剪辑、操控音响灯光、新媒体运营的优秀团队。

播音与主持部门:抽丝剥茧,展现广商院最美声音。播主部负责周一至周五日常校园广播,学院各类通知播报,广商院青年微信公众FM栏目的录制,新闻部的外拍主持人,各类视频的后期配音,以及在你看得见的舞台主持学院各大晚会、各类会议,在这些重要时分皆能看到主持人团队的身影,拥有优美的声线、强大的台风、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这就是播主部。

新闻部:敢发言,敢提问,不愿错过学院新闻大小事。新闻部负责新闻报道类工作,负责学院各大晚会、各类会议新闻稿的撰写,以及校内采访视频的录制和广商院青年抖音号的管理;负责学院官网“共青团”板块所有简讯的修改与上传;实时掌握学院第一手新闻,积极传播学院新闻时事,这就是新闻部。

运营部:运营部是一个为不断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旨在为繁荣校园文化作贡献的部门。我们的日常工作主要负责编写校园每日的新闻类稿件以及每周一至周五的栏目稿文章的审稿、组稿、校对工作;记者团官方QQ账号、记者团官方微博号、记者团官方贴吧账号等工作,这里善于操作微信、QQ、微博、贴吧等信息渠道,是数字时代中的运营者,这就是运营部,以配合学院记者团其他各部积极响应团内组织的活动。

技术部:技术部是掌管学院全套灯光音响设备,负责学院各大会议、晚会灯光音响的调试与控制,同时负责团内宣传片制作、视频剪辑、美工设计等技术工作,为各部门提供技术支持。我们是活跃在校内各大活动幕后的中流砥柱,这里有专业的态度、精良的设备。这里,会是你学习软件、学习技术的最佳选择。以热情为帆,技术部的学长学姐们将变为舵手,带你get新技能!

 

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备注

1

团长

黄淑丽

 

2

副团长

梁言腾

 

3

秘书长

韦敏玲

 

4

播主部部长

秦文静

 

5

播主部副部长

谢瑞珍

 

6

播主部副部长

陶红霞

 

7

播主部副部长

庞富毓

 

8

新闻部部长

黄珊珊

 

9

新闻部副部长

宋权文

 

10

新闻部副部长

王靖

 

11

运营部部长

周敏燕

 

12

运营部副部长

李桃

 

13

技术部部长

王彩艳

 

14

技术部副部长

谭双林

 

15

技术部副部长

莫紫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