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计算机协会简介

作者:gqt 来源:学院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计算机协会成立于2004年10月10日,是学院最具潜力的学生社团之一,也是学院唯一一个科技类社团。协会是由广大的电脑爱好者自发组成,以“学习计算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相互帮助,团结协作”为宗旨。以“先进带动后进,刻苦钻研计算机知识,勇攀IT科技高峰”为原则。积极大胆地走进计算机各个领域,不断总结交流,树立良好的计算机知识氛围,全面提高我院广大计算机爱好者们的计算机知识水平。21世纪是网络经济时代,掌握基本计算机知识已成为社会求职的必备条件之一。

 

院计算机协会现共设有:理事部、秘书部、技术部、维修部、宣传部、市场部、外联部、策划部。

理事部:由会长和副会长组成,主管协会发展,副会长分别管理技术部、协会纪律、 凝聚力;

秘书部:协助会长管理协会的日常工作,及会议、活动的考勤、记录工作,同时掌管协会财务;

技术部:是协会核心部门之一,负责协会成员计算机知识的培训工作,包括维修员的培训,以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培训;

维修部:为学校老师、同学解决电脑的一般故障,为大家服务;

宣传部:做好协会的宣传和协会各种活动的宣传工作及协会活动拍照;

市场部:调查适合协会的市场,为协会获得经济收入创造条件;

外联部:负责与校内、校外各个协会的交流、联谊,为协会做宣传;

策划部:负责每月给协会拟定活动策划书,增强会员间的团结、互助、进取精神。

 

学院计算机协会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备注

1

会长

黄丽婷

 

2

副会长

刘俊宗

 

3

秘书长

韦金穗

 

4

秘书部部长

韦金穗

 

5

秘书部副部

苏红梅

 

6

技术部部长

秦良学

 

7

技术部副部

钟佳巧

 

8

宣传部部长

梁丽清

 

9

宣传部副部

李胜国

 

10

市场部部长

陆平

 

11

市场部副部

沈丕宇

 

12

外联部部长

杨柳青

 

13

外联部副部

陈军铭

 

14

维修部部长

吴潮震

 

15

维修部副部

祝振超

 

16

策划部部长

周娟娟

 

17

策划部副部

林文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