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街舞社简介

作者:gqt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03年我院街舞社在03届同学的努力与支持下成立。设有三个部门,分别为:秘书部、外联部、宣策部和训练部。主要舞种有:JAZZ、HIP—HOP、BREAKING、POPPING。我们的宗旨是:街舞是个很态度的文化,端正你的态度与状态时学好街舞的基础。

社团以以舞学礼为宗旨,使街舞爱好者在本社团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增强自信心,同时学习一些课外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相互学习中了解做人的道理,互相帮助,互相学习。通过社团活动,让学生生活变得多彩,强身健美,让喜欢街舞的同学更了解街舞,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们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积极参加各种演出、比赛,也获得了佳绩。我们用实际行动感化大家,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街舞爱好者们,志同道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向全院师生展示我们的风采!

秘书部:管理社团财务,定期向会长作财务报告,在日常工作中照章办事,做好笔记账簿、结算和理性开支,负责管理和监督社团财务,期末向会员公布本期财务收支及结余。记录社团外出情况及各项会议记录。

外联部:对内负责社团的日常事务,负责与学院团委、社联、学生会、及其他官方组织的联络,使社团与校方紧密协作,负责管理对外联系工作,组织社团聚会等。

宣策部:负责社团的宣传和策划,开会的拍照,会后简讯的编写。

训练部:各队长负责对各队成员进行文化,技术上的培训。

学院街舞社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备注

1

会长

陈俊廷

 

2

副会长

梁扬兵

 

3

秘书长

方慕娴

 

4

宣策部部长

伍婷婷

 

5

宣策部副部长

邓雅洪

 

6

外联部部长

刘一伟

 

7

外联部副部长

覃丽娜

 

8

popping队长

韦景翰

 

9

jazz队长

黄丽林

 

10

hiphop队长

钟春霖

 

11

breaking队长

刘一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