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协会简介

作者:学院篮球协会 来源:学院篮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协会以本着活跃校园气氛加强体育锻炼的目的,以普及篮球基础知识、承办各级篮球赛事、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的社团组织。虽然我们也许不能让每一个会员都成为顶尖的篮球高手但我们一定会让篮球协会的每一名成员从篮球运动中获得快乐,体会到篮球运动的无穷魅力.在这里你不但可以提高你的篮球技术,还可以交到许多知心朋友,每年我们都会组织各种各样的训练与比赛,篮球协会一定会让学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大家可以在篮协的活动中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上进心,责任感,以及更多的,在篮协中找到一种家的感觉。我们的口号就是:掀起大学篮球风暴,展现学子青春风采。

篮球协会共设有六大部门,分别是:秘书部、技术部、裁判部、宣策部、外联部、组织部。这六个部门合力完成篮协的日常运转,为学院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篮球资讯、赛事、以及文化传播!

篮球协会的组织机构篮球协会管理机构设会长1名、副会长1名、秘书部、技术部、裁判部、宣策部、外联部、组织部六大部门。

秘书部的职责:(一)档案管理,统计协会成员的联系方式,以便发放通知;(二)主持协会会议和活动,负责签到、记录、总结;(三)财务管理,统计协会的经费支出和收入,一月一次汇报。

技术部的职责:(一)进行篮球技能的学习和训练,提高篮球技术水平;(二)配合教练员教学,参加协会组织的球赛;

裁判部的职责:(一)安排裁判员培训;(二)担任比赛的裁判员,记录员。

宣策部的职责:(一)对协会的活动和比赛,画海报宣传;(二)对协会的活动和比赛撰写策划书。

外联部的职责:(一)拉赞助及接待外宾;(二)和外校篮球协会多联系,举办对外友谊赛。

组织部的职责:(一)训练场边裁判,技术员;组织成员下来观看球赛,为学院的篮球氛围添砖加瓦。

 

学院篮球协会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备注

1

会长

黄冠雄

 

2

副会

尹梦婷

 

3

技术部部长

邓晓东

 

4

技术部副部

杨雪芳

 

5

裁判部部长

罗贤济

 

6

裁判队副部

谭思思

 

7

组织部部长

郑升烨

 

8

组织部副部

杨璐蔓

 

9

宣策部部长

吴柏林

 

10

宣策部副部

韦剑岚

 

11

外联部部长

农春慧

 

12

外联部副部

杨东明

 

13

秘书部部长

陈汝顺

 

14

秘书部副部

苏玉琴

 

15

秘书部副部

王凌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