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载栉风沐雨,一载春华秋实——学院篮球协会举办一周年庆典

作者:刘丽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2122 日六时许,学院篮球协会一周年庆典在学院本部教学楼B2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篮球协会指导老师游伟民、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梁荣焕以及篮球协会会员、社团代表等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篮协大家庭的盛大节日。

晚上630,耀眼的灯光,色彩斑斓的气球,篮球协会周年庆典在一曲激昂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帷幕。庆典上,篮球协会刘丽华会长发言,她向一直关注与支持篮球协会发展的学院领导、老师及各兄弟社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会干能团结一致、勤奋训练、为协会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

接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梁荣焕会长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篮球协会在过去一年里的成就,并对一直坚持为社团发展不懈努力的干部表示感谢,他希望篮球协会全体能继续发扬优良的社团风气、加强训练和协会的管理工作,最后,他代表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对篮球协会举办一周年庆典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

紧接着,协会指导老师游伟民发表讲话,老师希望全体委员能体味创立协会的艰辛,反思一年的历练。他说“今天举办周年庆典是抚今思昔;是为了重温篮球协会一年的风雨历程,谋划明天憧憬;是为篮球协会的发展摇旗呐喊,希望全体委员能勤加练习、强化技能。为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进一步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通过组织社团代表参加歌舞表演、游戏等娱乐环节,这一环节将本次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台下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呐喊声不停,各代表在便利贴上写上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对篮球协会深厚的感情与美好的祝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