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周岁,与你同行——院绿茵足球协会周年庆典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21118绿茵足球协会迎来了他的周岁生日。为了庆祝绿茵足球协会成立一周年,且激起成员对足球的热情。我们在学院东校区足球场开展绿茵足球协会一周年庆典。

下午18时,庆典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我们请来了本协会的指导老师瞿伟忠,学院各组织各兄弟协会嘉宾加入我们的足球盛典。活动的第一项是足球教学,老师以身示范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协会会员及社团代表们也参与其中。活动第二项是7人制足球赛,队伍分为4个小组。会员带动嘉宾们都参与其中,大家个个劲头十足,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欢笑。场外的呼喊与掌声传遍了商院的校道上。第三项活动是音乐协会的高歌,拉丁、街舞社的舞蹈,各组织协会的表演.....吸引了许多同学的伫足观看。

活动进入了最后的温馨时刻,同学们围在蛋糕旁边唱着耳熟能详的《生日快乐》温馨的歌声响彻校园,会长吕大清对参加庆典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师希望协会在院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建设健全管理体制,并积极的开展各种足球竞赛交流活动,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合作,大力宣扬我院体育精神。同学们的热情被点燃了,大家齐声呼喊“祝绿茵足球协会越来越辉煌”祝福声充满了整个校园。21时活动接近尾声,在打扫卫生中结束今晚的活动。

绿茵足球协会的一周年庆典,增强凝聚力,联系了社团成员感情。最后祝愿绿茵足球协会发展更强大,协会的明天越来越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