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弧乒乓球协会简介

作者:gqt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4年,在院团委及社团联合总会的领导以及协会众成员的努力下,协会不断的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为我院同学们开辟了缤纷多彩的新天地,成功打造一个具有鲜明特色的社团。本协会以提倡乒乓球运动,弘扬拼搏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为宗旨。全力营造我院的浓厚体育文化氛围,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活动平台促进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服务。

炫弧乒乓球协会未来的任务是培养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为青春的舞台增添更多绚丽的色彩。努力完善自身,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优秀社团。携手其他兄弟社团,将学院社团文化进一步发展,为我院做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贡献。           

秘书部:协调部门工作,做好监督工作,做好协会的会议记录,保证协会的工作正常运行。做好计划、总结和资料整理,负责各部门的各类文书和表格制作,对会员的档案进行管理,审核纪律等工作,是其他部门工作的协调中心;是信息沟通的枢纽中心。

财务部:负责协会经费的统一安排。加强财务管理,规范会计核算方法,对各部门资金申请进行核算,金额较大的要上报上级审批。对各部门收支情况进行监督,定期进行清算,做到帐实相符。编制年度预算、年终决算报表。负责会计档案管理以及安排。

外联部: 负责为管理协会各类活动筹备所需物质和资金,协助其他兄弟学院、高校各大组织的交流联系。外联部将会尽可能的发挥本部作用,与有可能成为合作伙伴的各企业、事业单位做好沟通与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便为我系的各大活动提供物资所需,保障活动的完善与到位。

宣传部:学生工作的窗口,起着对内宣传协会动态和对外展示协会风貌的职责。活动前期通过海报、展板等宣传形式对活动内容进行有效宣传,活动期间并进行拍照、撰写新闻稿等工作,活动后编辑稿件、整理活动资料并发布新闻稿。宣传部的工作在各项活动中都将起着重要作用。

组织部:负责制作协会各项活动的策划书,组织协会各项活动,监督各项活动的进程,协助技术部开展技术指导工作,以轮值方式定期为会演练习进行组织工作。   

技术部:为协会各成员提供技术交流的机会,负责各种乒乓球比赛的流程设计,开展各类有关乒乓球学习的活动负责日常训练工作,进行技术指导,提高会员的球技。

裁判部 :开展乒乓球裁判学习,以及各种乒乓球比赛的裁判工作。裁判小组组织成员编排记录和各项检查工作,负责裁判人负责受理和保管运动员更换名单,负责保管各种抗议的处理记录。编排记录员负责审查报名单,组织竞赛抽签,且根据名单和竞赛日程,编排分组和竞赛秩序表。

学院炫弧乒乓球协会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备注

1

会长

徐雪露

 

2

副会长

陈艺文

 

3

秘书部部长

蒋沛津

 

4

秘书部副部长

余丹婷

 

5

宣传部部长

毛彬宇

 

6

宣传部副部长

邓丽杰

 

7

外联部部长

吴康丽

 

8

外联部副部长

李彩艳

 

9

组织部部长

韦映倩

 

10

组织部副部长

梁焕斌

 

11

裁判部部长

韦冠聪

 

12

裁判部副部长

施群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