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排球协会简介

作者:gqt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院排球协会创立于2007年,是由学院社联所管辖,协会汇聚了广大的排球爱好者,这不仅丰富了学院社联的协会空缺,、也为广大的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能提高自身排球技术水平,增强课外活动的大舞台。

会长:统筹计划管理协会日常事务。传达领导、老师各项活动指示,组织日常协会训练,协调部门之间的合作,对排球协会的可持续发展做长期规划。

副会长:协助会长开展协会各项活动和训练,对外宣传排球协会的活动和引进积极苗子发展排球协会。

秘书部:主要负责撰写本协会的活动计划、活动总结等文书,协助负责人完成训练任务等。

财务部:负责对协会的资金进行民主合理调配使用,并协助组织的活动及训练任务的完成。

外联部:对外宣传排球协会的各项事务,与外部其他协会组织交流并传达相关信息,起到内外交流媒介作用。

后勤部:管理排球协会的训练球和协助各项活动的正常开展,对日常学员训练考勤进行详细记录。

训练部:协助排球协会完成各项训练计划,负责新学员的基本功训练和协会的基本训练。

宣传策划部:在协会开展日常工作期间,主要负责活动所需的展板、横幅、海报等工具的设计与制作工作。

裁判部:主要负责排球协会会员的排球规则的教学和学院排球比赛的裁判工作。

 

院排球协会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1

会长

罗舒幻

2

副会长

陈祖锡

3

秘书长

吴卷壅

4

训练部部长

陈龙

5

训练部副部长

覃诗仪

6

外联部部长

吴德机

7

外联部副部长

陆冬连

8

宣策部部长

刘定存

9

宣策部副部长

黄莉梅

10

后勤部部长

罗功泽

11

后勤部副部长

庞莹莹

12

财务部部长

周思源

13

财务部副部长

黄潇慧

14

裁判部部长

卢安成

15

裁判部副部长

唐榕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