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走进社区做好事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点击数:

每年3月5日是雷锋日,而三月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2015年3月17日下午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院团委(学生)及各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9名志愿者前往新阳龙腾社区开展清洁社区工作。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都积极认真去美化社区环境,他们用双手捡起一片树叶、扫走一堆垃圾、刮去墙上的一张张广告纸......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龙腾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们不喊苦不叫累,路过的居民投来赞许的眼神,就是他们劳动的最大动力,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此次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了解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学习无私、关爱、理解和奉献的雷锋精神,让青年志愿者们都记住并传承雷锋的语录: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生活处处有雷锋”,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鼓励我们要发现自己的价值,即使再小的力量,只要愿意给予,就会创造温暖。我们要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做一名更加优秀的青年志愿者。

 

                                 (活动结束后合照)

 

                                          (全体合照)

 

                                          (清理小广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