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作者: 来源: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支由学院青年组成的公益性团体组织,把“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作为目标,以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以“将爱传播”理念服务各个地区,改善社会风气和人际关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现共设有:秘书部、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组织与策划部、文体部、乙肝知识宣传队七个部门,是一个为具有特殊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等弱势人群提供服务、倡导良好社会风气的优秀图案团体。

秘书部:负责协会档案整理工作;负责会议的考勤及会议记录;负责每项活动的总结、感想、通讯录撰写工作;做好协会各次会议或活动的通知工作;负责收集、整理、保存协会所开展活动的相关资料,做到种类齐全,分类有据,归类合理;使青协文化有条有理。

宣传部:负责板报、手抄报的宣传,进一步完善协会的微博、QQ等网络平台进行更广泛的宣传、打造协会形象,向外宣传青协文化及精神生活风貌。

外联部:与各大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立友好关系,了解外校青协的工作方式及其走向,向外界推介协会,并进行工作上的交流,寻求共同举办活动的可能性;与校内各级组织保持良好的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加强与各企业间的联络,为协会的优秀活动寻求商业赞助。

财务部:负责参与每个活动经费预算的策划;负责保管协会会费,记录好每一笔财务的收入与支出,账目清晰,做好学期费用结算,并对本学期费用开支做出计划。

组织与策划部:主要负责协会各种活动的起草和策划;与协会人员交流部门工作;加强活动策划书的监督;加强内部凝聚力,维持活动纪律和工作安排,使活动正常有序进展。

文艺部:负责协会文艺节目的编排和管理,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加强协会的文艺特长人才的培养和协会与其他校内外社团的文艺交流;负责社团委员参加校内外各项文体比赛活动的组织、指导和服务工作;负责文体器材的维护、管理工作。

乙肝知识宣传队:接受乙肝公益组织的定期培训,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加强与翡翠丝带工作室机构的联系,开展乙肝知识宣传工作,关注社会乙肝患者的趋向走势,在校外组织人员进行乙肝知识的讲座。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备注

1

会长

刘晶晶

 

2

对外副会长

李兴民

 

3

对内副会长

邹金池

 

4

秘书长

覃小芬

 

5

秘书部副部长

韦统

 

6

外联部部长

冯春萍

 

7

外联部副部长

梁宗炜

 

8

外联部副部长

罗柳杏

 

9

宣传部部长

何梅金

 

10

宣传部副部长

陈晓欣

 

11

宣传部副部长

姚旭钰

 

12

组织与策划部部长

陈涵

 

13

组织与策划部副部长

黄雪春

 

14

组织与策划部副部长

程平平

 

15

财务部部长

黄冬莹

 

16

财务部副部长

赵彩慧

 

17

文体部部长

杨春雅

 

18

文体部副部长

龙雨杰

 

19

乙肝宣传队队长

吕春娇

 

20

乙肝宣传队副队长

陈思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