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C度摄影协会组织委员开展良凤江外景拍摄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促进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对摄影的认识及提高摄影技能,增强会员的工作积极性,C角度摄影协会于20121117日组织协会会员前往良凤江开展郊外景物拍摄的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外景拍摄活动顺利开展,摄影协会全体干部除了精心组织外,事先还和委员做了大量细致的安全交代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的外拍环境。每个小队安排两名干部全程负责管理。

摄影协会一行68名成员满怀喜悦的心情一起投入深秋的怀抱。进入良凤江景区后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指导教师韦立群老师的带领下生龙活虎地地穿梭于优美的自然景观之中,尽情感受深秋里的大自然的美。久居校园的同学们看到杂花生树,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陶醉于蓝天白云之间、奔向大自然,身心得到了完全的放松,大家自由交流,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团结,使同学们的相处更显融洽。同时各部门干部还向会员们讲解了拍摄的相关知识,如:相机的使用方法、构图、色彩原理和图像初步处理等,让会员们充分感受到边游玩边体验拍照带来的乐趣。

通过此次郊外景物拍摄活动,让会员看到了社团的魅力,增加了社团成员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会员的摄影技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