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度摄影协会

作者:gqt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院C度摄影协会成立于2001年,协会宗旨是传播摄影文化,讴歌生活中的真、善、美,协会的目的是引导同学们学会爱生活.学会爱摄影。协会由摄影爱好者自原愿组成的非盈利性团体,设有秘书部、技术部、策划部、外联部、模特部和宣传部六个部门,具有严格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秘书部: 组织记录协会会议及为会员提供照相材料,并且掌管协会财务,统计协会经费出资和预算等。

   外联部:内负责策划并发起活动,对外负责联系兄弟社团的拍摄活动及交流,组织会员参加社团活动。

   宣传部: 负责海报、协会宣传等各种宣传活动。

   策划部: 对本年度工作的策划,协会联谊、外拍等活动进行有条理的策划,让工作更加明确。

   技术部: 负责经验交流会的组织,摄影知识课题的选择与收集、摄影知识讲师的联系、协会举办的摄影比赛等。

   模特部: 负责协助协会学习摄影技术,学习造像艺术,在镜头前更好的展现自我,协助其他会员进行人物拍摄(外拍、广告拍摄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