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关爱心灵,放飞梦想”心理趣味竞技活动

作者:谭景文 韦棋鑫 谭嘉勉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4年10月28日下午,由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院心理协会承办的“关爱心灵,放飞梦想”心理趣味竞技活动在校本部足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的精神,感受关爱心灵、放松自我的快乐。学院心理协会在张利老师和郭焱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精心设计了“赶小猪”、“吹牛大王”、“丢掉坏心情”、“链接加速”、“合力吹气球”等项目,以5人为一组的形式进行比赛。

现场同学都积极主动、热情高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新颖独特的趣味游戏吸引了大批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丰厚的奖品给同学们带来无限动力。活动通过奖券的形式,获取相应的奖品。虽然各个团队在竞技活动中状况百出,但大家依旧欢声笑语,勇往直前。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都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户外活动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吹牛大王

打倒坏心情

赶小猪

链接加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