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四点半课堂”获得中尧路小学领导的肯定

作者:黄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3111日,是一个温情洋溢的喜庆日子。我院团委学生组织、各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院英语协会的义务助教活动“四点半课堂”在中尧路小学举办了散学典礼。

  经过一年多的爱心支教,这个充满着爱心的小课堂得到了南宁市中尧路小学老师们高度赞扬和学生家长的肯定。散学典礼上中尧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唐凤琼对我院志愿者的一年多来爱心支教成果的表示肯定,希望我院志愿者继续为农民工子女义务助教。典礼的最后,中尧路小学的领导们对我院的爱心支教的志愿者颁发了一面锦旗。

每周二下午,院团委学生组织、各系青年志愿协会及院英语协会都会来到中尧路小学参加四点半课堂。他们利用空余时间来给小学生进行辅导家庭作业,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知识。和孩子们接触的一年多里志愿者们了解到农民工子女在校学习状况,并在谈天中深入到孩子们的生活体会孩子自身的感受,听到了孩子们呼唤“爱”的心声,这让志愿者们更深刻认识到为祖国的下一代奉献出爱心与关怀的使命任重而道远!通过这个特别的社会实践,他们尽绵薄之力完成了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奉献心愿。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都带着当代青年的一团热火,时刻准备着!

我院团委组织的“四点半课堂”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在赞美声与祝愿声中圆满落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