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every day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人们游玩的好时候。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院团委组织全体委员参加了户外郊游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能够更深入认识了解,在实践中增进感情,为今后的学习生涯增添一份友情,增添一份色彩。为了此次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委员们策划准备了几套活动方案,以致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活动前准备好了野炊所需的用品,以及设计活动的具体内容。

317早上8点小分队从新校区出发,9点到达目的地——新秀公园。委员们按小组聚集,便开始各显神通,生火、扇风……袅袅炊烟升起来的同时,香味也扑鼻而来。活动现场火热朝天,井然有序。

餐后,所有同学动手清理产生的垃圾,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少了许多。在回校的路上同学们都忘记了身体上的疲劳,畅谈着今天的快乐,这种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和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让人不禁回味和向往。

                  (活动组图一)



                  (活动组图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