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黄丽萍 图/叶传江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团委各个部门委员团队的建设,增进委员们的交流,更好的培养委员们团结进取的精神和协作意识。学院团委于2017年4月21日在校本部足球草坪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按照裁判的指挥分成8个小组,每组6个人参加活动,裁判详细解说游戏规则后,游戏比拼正式开始,委员们分别挑战了夹气球、坐地起身、动力火车、躲避球、十人九足这五个游戏项目。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游戏过程中,在团队成员们完美的配合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每一个的游戏结束,大家都传递着成功的喜悦,一阵阵欢声笑语充斥在这片茵茵绿地上,而此次活动也在这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到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委员们的交流和学习,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篇章。

 

(绿茵上的奔跑)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