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羽毛球协会简介

作者:gqt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是一个羽毛球爱好者的天地,是羽毛球擅长者发挥的平台。协会始终秉承着“培养兴趣、共同交流、提高技术、发挥潜能、充实自我、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

本协会设技术部、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等六个部门。

技术部:该部门成员均须懂得羽毛球竞赛规则,具有一定的羽毛球功底,负责本协会日常训练的指导,以及每场赛事的裁决。

秘书部: 协助本协会正副会长开展各项工作,负责协会各文件的起草及协会会议记录工作,负责拟订各项活动、会议的总结,负责保管协会各种资料。

组织部:负责组织本协会日常训练,维护训练场地会员秩序。以及组织安排协会历时举行的协会集体活动。

财务部:负责协会内部财务管理,负责本协会中各种器械管理,并在协会举行的各项活动中负责器械的收发工作。

宣传部:负责协会的海报、通知、横幅等设计、制作和张贴,负责协会的形象宣传工作。

外联部: 负责本协会相关活动的赞助工作,负责对外联系并搞好与其他社团组织或单位的联系工作。

学院羽毛球协会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备注

1

会长

吕刚

 

2

副会长

李立艳

 

3

技术部部长

樊煌

 

4

技术部副部长

苏建翔

 

5

技术部副部长

邱杰灵

 

6

秘书部部长

黄华鸿

 

7

秘书部副部长

王家鹏

 

8

组织部部长

余新龙

 

9

组织部副部长

苏值峰

 

10

财务部部长

韦松果

 

11

财务部副部长

梁志强

 

12

财务部副部长

周洁

新增

13

宣传部部长

曾宪彬

 

14

宣传部副部长

覃柳蕊

 

15

外联部部长

容海冬

 

16

外联部副部长

刘静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