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英语协会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交流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协会委员的课余生活,提高会员的英语口语等多方面能力,英语协会会长陈露露及外联部部长叶灵燕于20121117日前往校本部组织15名委员前往外国语学院进行了英语角交流活动。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交际能力。

活动当天,我们的会员带着满腔的激情,怀着对大学社团活动的期待,憧憬着对外英语角的第一次大型交流活动。上午10时许,参加英语角交流的高校已基本到场,活动正常进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理想与信念”,活动中会员们全程围绕着“理想与信念”积极的用英语进行交流。活动中有的人虽然英语表达能力不是很好,但是却丝毫没有胆怯,不仅在活动中积极的用英语进行交流,而且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还主动的与参加活动的会员进行交流、请教。当天英语角交流活动在各校代表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以后英语角交流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高校代表提出说“英语角交流是一项提高大家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活动,希望各兄弟院校能积极将此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感受快乐和提高个人英语表达能力”。此项建议引起各兄弟院校的积极响应,我院代表也表示在今后随着社团的发展会构建这样的对外交流平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