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英语协会简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本着以英语为桥梁,进行对外交流的宗旨,的口号,旨在竭尽全力地为广大会员英语能力的提高而努力,为英语爱好者提供广阔的锻炼天地,为校园的英语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院英语协会现设有:学习部、秘书部、外联部、财务部、宣策部、文娱部六个部门。是一个可以学习英语,提高英语的平台。

1.学习部:作为全面支撑协会及带头学习的核心部门,既算是疯狂的延伸,也是协会回归本来性质的试金石。主要提高干事、委员学习英语积极性,以及听说读写的技巧;维系、加强协会学术性活动,延伸优良学习风气;负责资料、活动比赛准备等。

2书部: (1) 负责整理会议记录并保存入档,会员由秘书部登记,整理登记表并保管,人员流动情况每两个月在例会上汇报。(2) 负责具体分配工作,通知事务,对活动进行总结(3)按时准备例会,通知到人,负责会议签到工作,按会长指示安排会议。(4)对所有各部交上来的资料进行汇总、分类待考。(5)对会内事务作日志记录。 (6)与社团联合会保持联系。

 

3.外联部:负责各种外联工作,与校内外各团体保持联系,组织参加外校英语角活动,邀请专家教师进行讲座或培训等。

4.财务部:主要负责本协会财务的收支管理工作及相关设备,奖品的购买,每个月做一次财务结算和公开。

5.宣策部:负责组织策划活动,对某一具体的活动做详细的安排,落实活动所需硬件设备;对每次活动做充分宣传,根据需要及时出海报和通知。

6.文娱部:①.主要负责组织、编排文娱节目,丰富协会的文娱活动。

②.协助讨论做好相关社团的日常工作。

③.以提高广大团员的艺术修养,丰富课余文体生活为宗旨组织各类文艺活动。

 

学院英语协会会干名单及分工安排

 

序号

职务

姓名

备注

1

会长

莫雯翔

 

2

副会长

梁昌燕

 

3

秘书部部长

韦丽红

 

4

秘书部副部

梁晓薇

 

5

学习部部长

李玉翠

 

6

学习部副部长

陈丽丹

 

7

宣策部部长

姚力华

 

8

宣策部副部

王忠宝

 

9

财务部副部

黄美芳

 

10

财务部部长

张惠

 

11

外联部部长

杨秋龄

 

12

外联部副部

韦梦婷

 

13

文娱部部长

余宏萍

 

14

文娱部副部长

何小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