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尧小学行 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3月24日,我院青年协会的志愿者在中尧路中尧小学开展了以“重回携手,中尧小学雷锋行”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的进校园活动。活动主要以讲课的形式开展,志愿者代表王园园作为主讲人,和志愿者们一起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当天,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地乘车来到了中尧小学,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讲课活动正式开始后,小朋友们都全神贯注地听着台上的大姐姐讲授一些科普知识,他们对新事物有着极大的好奇心,场面非常活跃。在观看志愿者特意拍摄的实验视频时,更是引起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在轻松的氛围下,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叙自己童年趣事、生活所见、生活收获与经验等,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轻松的心态学习文化知识,学会做人与做事。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在场的小朋友赠送了小礼物。

此次“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帮小学生们减轻了学习压力,鼓励他们努力实现理想,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给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还充分体现了志愿者“团结•友爱•关心•奉献”的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这个数量庞大的集体,汇聚更多的好心人去关心他们,为他们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