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广西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暨防艾宣传进高校活动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28日上午八点半,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院团委、三个系青协、经管系心协以及获得西乡塘区防艾宣传的获奖选手在经管系团委刘结玲老师与医务室李秋月医生的带领下抵达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参加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广西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暨防艾宣传进高校活动,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南宁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西乡塘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承办,由广西民族大学协办,由西乡塘区政府副区长梁红英主持。

    在进行签到后,志愿者们有序地进入会场就坐。该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领导发言,第二阶段由本次出席的领导为高校防艾宣传标语、漫画大赛获奖代表颁奖,第三阶段是自治区防艾委副主任李国坚主任宣布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广西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防艾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

接下来是骑行队伍出发到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在该活动的最后阶段是关于预防艾滋病的文艺表演,在每个节目后都有一个互动环节,这一环节带动了现场学生的激情。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当前高校艾滋病趋向严重化,只有让大家都行动起来,才能有效预防艾滋,遏制艾滋的蔓延。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共同向“零”艾滋迈进。本次启动仪式在众多单位与高校的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