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志愿者协会开展环境绿化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谭秋露 来源:院青协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21日,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前往西乡塘区新阳社区街道办壮锦社区进行环境绿化活动。

壮锦社区里大多居住着孤寡老人,社区内杂草众多,容易绊倒老人,所以社区组织了义务除草活动,我院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参加。在社区负责人嘱咐完注意事项后,义务除草活动便火热开展起来,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辛勤的劳动着,汗流浃背,鞋、裤腿上都粘上了厚厚的泥土,戴着的手套更是面目全非,有的志愿者还被杂草划破了手,但是志愿者们都毫无怨言,继续勤恳的工作。

经过志愿者们辛勤的工作社区内焕然一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给院青协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进一步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内涵和精神。

 

(志愿者们清扫垃圾)

 

(志愿者们清除杂草)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