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废瓶换绿植”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苏彤彤 图/车筠馨 初审/袁晓红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文明优美的校园生活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3日下午,在武鸣、鹏飞、中尧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废品换绿植”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广商院全体在校师生。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并布置好活动现场,将绿植摆放整齐。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将收集多日的塑料瓶带到现场,由志愿者们组织同学们进行有序签到;随后,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领取自己心仪的绿植;活动过程中,三个校区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随着活动时间的流逝,前来兑换绿植的同学越来越多,身后的塑料瓶逐渐堆积如山,同时,志愿者们认真地将空瓶子整齐摆放;接着,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带着成功的喜悦收拾活动现场。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举办顺利成功,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份绿植的领取就代表着一份对环保的支持。此次活动的举办宣传了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同学们在生活中逐渐体会到低碳生活的乐趣。

(参与者登记)

(登记领绿植)

(活动志愿者)

(整理瓶子)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鹏飞校区志愿者合影)

(武鸣校区志愿者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