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纸”望“童”行环保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美燕 图/韦忠瑜 初审/袁晓红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营造一个“人人参与环保,共创绿色校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1月15日、18日,在武鸣、鹏飞、中尧三个校区同时开展“纸“望”童“行”环保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在活动开始前,各校区的志愿者们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集合;活动正式开始时,志愿者们穿上统一标志的红色马甲,然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将自己的废品进行捐献;随后,志愿者们热情的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帮同学搬废品,然后进行称重,把斤数记在小纸张上面,方便同学们拿去录入数据;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清理好活动场地的物品,将同学们捐献的废品搬运到指定的地点摆放整齐;最后,全体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纸”望“童“行环保公益活动在志愿者们的认真工作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纸”望“童”行环保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志愿精神,为本次的活动奉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时光里,一群甘于奉献的志愿者将会把环保公益事业不断发扬光大。

(武鸣校区信息录入人员)

(武鸣校区维护秩序人员)

(武鸣校区整理物品人员)

(中尧校区称前检查人员)

(中尧校区称重人员)

(中尧校区盖章人员)

中尧校区信息录入人员

(鹏飞校区合影)

(中尧校区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