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预防艾滋病海报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美燕 图/韦忠瑜 初审/袁晓红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1月5日至2022年12月2日,在武鸣、中尧、鹏飞三个校区同时进行预防艾滋病海报设计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前,由组策部部长李若兰提前写好活动策划案;由外联部部长覃春雪将比赛内容及比赛QQ群的二维码发到各自班级通知群,财务部副部长陆利红和文体部部长赵柳珊在活动群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发布三校区报名二维码,武鸣、鹏飞校区录取前450名,中尧校区录取前350名,由宣传部长韦忠瑜发布最终报名成功表。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按照活动要求分校区提交到对应的邮箱;然后,武鸣、鹏飞、中尧三个校区分别由各校区负责人负责海报作品收集。接着,工作人员根据评分标准对作品进行审核,整理好获奖名单后依次在群里面公布。另外,由防艾队副队长岑雨和乙宣队副队长胡冬梅为获奖同学进行积分补录。最后,本次学院志愿者协会“预防艾滋病海报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预防艾滋病海报设计比赛,不仅可以向同学们宣传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还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预防艾滋病海报作品 1]

[预防艾滋病海报作品 2]

[预防艾滋病海报作品 3]

[预防艾滋病海报作品 4]


[预防艾滋病海报作品 5]

[预防艾滋病海报作品 6]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