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手册》编印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文:胡馨月 初审:朱小洁 终审:李红梅 来源: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加强对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工作指导,在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指导下,2022年9月,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以下简称“广西1+X秘书处”)编制完成《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手册》(以下简称《工作手册》),并向全区167所试点院校推广发放500多册。

202210211850415853.png

图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手册》

《工作手册》是广西1+X秘书处在充分总结近年来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的经验、参考全国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流程的基础上编纂完成的。《工作手册》以试点院校视角,从实际工作出发,全面梳理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前、中、后的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进一步明确了试点各相关方职责、在各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为更好地促进广西试点院校规范有序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系统指导和理论实践保障。

制定发布《工作手册》将进一步促使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系统化、流程化、规范化,切实为广西试点院校推进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提高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的成效。

 


版权所有©2020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30008)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2416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