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X秘书处到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文:胡馨月 初审:朱小洁 终审:李红梅 来源: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4日,为加强与试点院校的交流,在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的指导下,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以下简称“秘书处”)副秘书长、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规划处处长李红梅等一行到访河池市,到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现代职院”)就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现代职院科研规划处处长何启贤、教务处处长匡华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202211072028496366.JPG

图1 交流会现场

会上,现代职院介绍了近年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做法经验、问题困难。李红梅介绍了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要点和今后发展趋势。秘书处工作人员就现代职院提出的1+X试点过程中遇到申报注意事项、试点过程管理、教师绩效方案等方面的困难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特别是对之后的证书申报考试工作做了重点说明。

202211072030081339.png

图2 参会人员合影

随后,双方就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2020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30008)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2416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