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抽查监测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

作者: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由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存香、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研处处长陆纯梅、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东海等组成的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到我校抽查监测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蓝玉龙,教务科研处主任杨胜卫,教务科研处副主任周彩虹、各系部领导及试点项目负责人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蓝玉龙主持。

202111291853246601.jpg

202111291853585666.jpg


在会上,蓝玉龙副校长致辞欢迎。他对专家组一行人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建设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及变革发展历程。

202111291854267740.jpg

教务科研处主任杨胜卫就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基本概况、具体做法 、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等各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202111291854582013.jpg

专家组听取汇报内容,通过查阅佐证材料、与各教学系部负责人、试点项目培训教师交谈等方式对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建设情况进行了抽查监测。在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在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完善1+X证书相关制度建设、加强宣传报道、完善顶层设计等,推进证书试点制度真正实现课岗赛证融通。

蓝玉龙副校长对专家组的指导给予感谢,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抽查监测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课岗赛证融通,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2020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30008)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2416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