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强国有我——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韦云燕、复审/张羽、终审/李红梅 来源:科研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3月10日,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到华为企业全屋智能家居开展“科技引领·强国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红梅带队,曾就读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华为全屋智能家居授权商执行董事郭荣敏热情接待。

202303142225376342.jpg

活动合照

活动中,郭荣敏向我们展示了华为智能家居从家居、娱乐、运动、办公等多方面的个性化智慧体验,根据其自主研发的系统程序和客户端,通过数字科技把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成万物互联的科技智能世界。

202303142224437338.jpg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与郭荣敏研讨学习

李红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到华为企业全屋智能家家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华为科技的坚持独立自主开拓创新精神,了解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典型生产案例及时纳入到教学内容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