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标《低温储粮仓技术规范》编写组到柳州粮库公司交流研讨

作者:图文/胡馨月、复审/李姗姗、终审/李红梅 来源:科研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19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带领编写组一行5人到柳州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围绕广西地标《低温储粮仓技术规范》的编制开展交流研讨。柳州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静、党委副书记黄建民等陪同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向静总经理首先介绍柳州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在低温储粮和准低温储粮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低温储粮仓技术规范及今后发展设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202305251950549241.JPG

图1:研讨会现场

随后,编写组一行先后到充电站项目、储备油罐项目、粮食现代物流2号平房仓项目等处进行了实地观察。

 202305251957453362.JPG

图2:仓储负责人介绍低温仓储建设成效

 

202305251959161524.JPG

图3:仓内实地考察

蒙启成表示,《低温储粮仓技术规范》广西地方标准编制项目,是学院坚持“粮·商”特色办学、积极推进教研成果转化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此次赴柳州粮库,旨在通过实地参观走访,了解粮食文化、挖掘粮食人故事、深入探析粮食人精神,推动以“广西香米”为代表的优质稻米绿色仓储标准化建设,为进一步推进节粮减损,深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提供技术支撑。(胡馨月 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