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规划处党建】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科研规划处党建】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23日下午,科研规划处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在鹏飞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由科研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红梅同志主持,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部易丽萍同志作为科研规划处党支部指导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红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报告2020年度科研规划处党支部的主要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请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然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六个方面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作出整改承诺。相互批评也都遵循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被批评的同志也能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整个会议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始终处在真诚融洽、团结和谐的氛围中,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为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科研规划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