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项目保障,提升服务能力

作者:hqglc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2日 点击数:

零星项目保障,提升服务能力

完成院本部教学楼南面道路水沟砌筑与安装,彻底消除了每逢雨天综合楼用地雨水倒灌入教学楼架空层的问题。该工程于92日开工,至1028日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修砌水沟136米,已进行竣工结算

 

1 整改后的排水沟不会收到雨水侵袭

完成院本部学生公寓中楼、西楼、北楼二人间外窗以及南楼一、二层外窗防盗网安装,为住宿防盗更加一把“锁”,消除了相关房间的安全隐患。防盗网安装工程于109日立项,1020日开标确定中标人,并开始施工,至1118日完工,完成制作安装国标铝合金防盗网约380平方米,已完成竣工验收并完成竣工结算。

 

 

2 防盗网内套钢筋直径实测及防盗网安装完成后现状

 

着力推进院本部文体馆二层封闭改造项目,严把设计关、采购关、质量关、安全关。该项目于926日立项,目的是为文体馆二层安装中央空调提供硬件条件,于1010日确定改造方案,1120日完成施工采购,1125日正式开工。由于该项目位处高空、密集人流通道,位置特殊,工期紧,安全要求较高,安全措施仍在完善中。

 

3 院本部文体馆二层封闭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