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2016年工作计划

作者:hqglc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7日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2016年工作计划

基建工作:重点推进校本部一批基建项目的动作,具体包括总平面图的设计、报批,抓紧综合楼(12号楼)的设计、报建、采购;南楼6-9号楼装修;教学楼南面轻钢教学实训场楼建设;校园电梯设计、采购与安装

保卫工作:加快推进校园视频监控系统三期工程的实施、严密防范宗教渗透工作、校园内治安案件处理的规范化以及透明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体系的完善、消防系统的规范化管理、校园安稳值班管理体系的健全、治安管理人员的配备、保卫人员及物业保安的规范化管理、校园车辆管理体系的完善、规范校园物流服务管理;坚持定期治安巡查和消防巡查;坚持定期禁毒宣传和应急演练。

总务工作: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统一确定分类零星物质采购供应商,具体包括:家具类、五金类、消防类、监控耗材类、绿化类、生活用品类;加快校园物业服务、绿化维护、灭四害、垃圾清理、清淤服务年度合同的签订工作;加强对物业服务中心的管理;加强校园美化亮化工作。

水电工作:在加快日常维修工作的前提下,推进数字化校园维修系统的使用与完善;加强校园水电使用的规范化、计划性以及相关公司、个人水电费的管理与催缴;加快水电工取得电梯安全管理员资质工作。

医务工作:提高门诊治疗的服务质量;规范学生参加南宁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加大医务后备干部培养的力度;坚持对学生定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加强预防食物中毒、预防季节性传染病、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及防范处置工作;健全传染病监测网络。

食品卫生工作:引入师生代表加强食堂、超市的监管力度;加强对学生公寓楼桶装饮用水供应商运营的情况与产品质量的监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